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189

129日上午,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会议邀请河西学院伟德bevictor中文版副院长石彦龙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报告。学院书记赵辉、院长宋鹏飞、副院长黄静伟、各系所中心主任、教学负责人、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鹏飞主持。

石彦龙围绕师范专业认证背景、认证要求、工作实施、持续改进等方面开展了题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培训报告。报告结束后,各位老师就师范认证中的各项工作与石彦龙老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宋鹏飞强调,我们要把专业认证工作作为加强师范教育建设的重要抓手,持续对学院师范教育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剖析,找出问题与不足,全力推进化学专业更上新台阶,确保伟德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各工科专业也需按照OBE理念做好学生培养工作,积极申请工程认证。

赵辉要求,所有老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加强认证理念学习,精准理解专业认证的标准和指标体系,梳理工作思路,合理分工,稳步推进认证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对师范认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理解。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让全体师生全面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内涵、总体要求以及工作流程。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