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开展元旦及寒假假期实验室化学废弃物处置与安全检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量:10

为加强元旦假期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安全防控要求,消除安全隐患,1229日,学院开展实验室化学废弃物处置与安全大检查。

29日早,学院配合国资处对伟德近期实验室化学固体、液体废弃物进行了处置与转运此次处置工作共转运学院实验室产生液体废弃物143桶,约3.8吨,空试剂瓶1.5吨,有效降低了实验室安全隐患,创造了更为洁净、舒适的实验环境。

 

2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同实验室安全巡检员又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节假日期间实验室工作安排、药品管理、管制试剂的管理与取用、设备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做了相应的检查,同时就同学们假期外出人身安全等都做了相应的沟通,确保假期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和校园运行平稳有序。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