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victor中文版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同时动员2024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就业,学院于20231228日在特教楼159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陈书记强调,毕业生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宿舍安全、出行安全;在就业过程中,要确保信息安全、求职安全,提高防范能力。同时,鼓励2024届考研学子树立信心,安心准备考研面试,希望全体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规划,多方面了解就业信息,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就业。

辅导员徐召全面详细地向毕业生介绍了“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辅导员马晓炜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要合理安排课业复习,诚信备考应考,外出须履行请假手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在涉险地区停留,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乘坐具有运营资质的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辅导员杨帆就同学们提出的网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尝试,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联动全体教师,多措并举,提质提效,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0931-7970806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0144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1851

团委办公室:0931-7971535